叶色绮梦

【邱叶】饭前通话

没头没尾的小片段,lofter上邱叶的粮太少了哭着自己割点腿肉嘤嘤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饭前通话

邱非×叶修


H市最近一直在下雨,阴沉沉的让人有些烦闷。固定训练从上午一直延续到下午,即使再专心也难免被外面的风声所影响一二。邱非伸出手点开面上天气的APP,跳出B市一如既往的处于雾霾,不过他的恋人也不太出门,休息天走的时候才刚清洗过过滤网,现在应该也不成什么问题。

指腹轻轻滑动着屏幕,来来回回的看着桌面。两个不喜欢拍照的人被偶然记录的画面自然地流露出情意。他一边思考着合照里的另一个人现在在干些什么,又忍不住将手指移到电话的按键,思前顾后,最后还是思念的情感占了上风。

他的名字高高的挂在通讯录的顶端昭示着电话主人的珍视。邱非看着他的名字,不自觉的笑了起来。起先有段时间他还会因为他几年前突然不见那会儿生出的局促不安所扰,现在这病早就被对方治的妥妥帖帖。

电话那头传来嘟嘟嘟的等待声,过后便传来熟悉的声音,「想我了。我的小队长。」那头的人带着些笑意这么说着,大大方方的陈述事实。他略带着些沙哑的喉咙把每一个字都发到恰到好处的撩人,电话这头的邱非叹息了一声,也只好大大方方的承认。

「训练刚做完,」邱非说着,视线瞟向窗外还在滴水的枫树杆,橙红色的叶片淋满雨水,颜色却越发显得鲜亮。他闭上眼睛,「这几天一直在下雨,你那里还好吗,冯主席这两天发了邮件过来说要准备新赛季的事情。」

「就这样咯,老冯每年都喜欢瞎操心点有的没的事,等赛季开始了就好了。」电话那头的声音伴着些轻笑,「怎么样,新赛季准备好了吧。」

「嗯,几个新人状态都不错。」他顿了顿,「我也会加油的,看着我吧,叶。」

「几时不是一直盯着你了,晚上上竞技场看看你调试的结果?」

「好。」声音从鼻腔里轻轻的晕开,成了满足的一声叹息。不浪漫的约定,不浪漫的人,但却把心头焦躁的空隙全部填补了起来。

「再过两天我来看你,想吃点啥?」

「烤鸭吧,上次去的那家店就挺好吃的。」

「成,过两天你就回家吃饭别留宿舍了。」

「我知道,今天就先回家把碗筷准备好。」他把脸埋进膝盖,听着叶修在耳边随意的几句叮嘱,就好像现在还在他们的房子里一样。上个礼拜他还在他的房间里和他在一张床上打荣耀,这个礼拜却不得不坐在训练房里孤零零看着台电脑。邱非撇了撇嘴,「希望这两天过的快一点。」情感比理智先一步脱口而出,然后在意识回笼的一瞬间,他迅速的把这宛如撒娇的片段掐断。「晚上见!我去吃饭了!」手机落在椅子上显示出通话结束,他的两手抱着膝盖,感觉到脸上的温度正和这愈渐冰冷的天相反,快要烫伤这颗强烈悸动的心。

不用去想都知道,电话那头的恋人一定正捂着嘴在笑他这偶尔泛起的小孩子脾气。电话已经挂了,不过也不要紧,反正他们晚上又要通话了。他们马上又能见面了。


标签: 邱叶
评论
热度(27)
<
子博客/叶修中心/cp通吃/时不时更新
<
© 叶色绮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