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色绮梦

【王叶】深夜60分-强上

强上

20151130

23:45-00:25

王杰希×叶修

 

偶尔也会像这样一起并肩走在街道上,只有风吹过的细微声响和口中呼出的白雾萦绕不断。从微草宿舍走回两人公寓的路不算太短,但彼此就是默认了这种最古老的交通方式。

街灯透过叶片投射到地上一片黄光,把地上没扫干净的枯叶都染上金光,两个人都不说话,大抵是出门之前从对方手中直白的抢走boss之后安抚的还不够。叶修一手插在裤袋里,一手夹着刚点着的香烟放进嘴里深吸一口。

虽说都老夫老妻了,抢boss也不是头一回了,但是王杰希控制情绪的能力绝对是一等一,也不知道今天怎么就不开心了。他一边吐出一口烟雾,一边在是不是要满嘴烟味去逗王杰希一口和安静抽烟回家再脱了裤子和王杰希强行说理之间犹豫不决。

他拿眼角的余光不时的瞟一眼边上的恋人,只是对方衣着正经,围着可以遮住嘴的围巾,侧边能够看见的那只正常比例的眼睛直直的面向前方的路,眼里也没有泛起绿色的光泽,和平常并无两样。反倒显得他像是打破爸爸心爱花瓶的熊孩子,做了一百件亏心事后站在角落里自己面壁求原谅。

惊叹自己的脑中不知何时冒出了「老王你倒是说点垃圾话骂骂我啊」的愚蠢想法,在竞技场和抢boss场无往不胜的大神别扭的在原地停了几秒,而后又突然意识到加紧跟上。「干脆今天回家提议给老王搓个背好了」他禁不住从口袋里拿出那只没叼烟的手扶了扶额头,下定了为今晚一时嚣张挑衅而付出代价的决心。

「老王啊——」

他话还没有说出口,那只扶住额头还忍不住收进口袋的手就已经被人抓进了冬季微草队服的口袋。对方目不斜视,仿佛手臂装有机械探头。

刚想出口的话突然全部都不重要了,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从对方的口袋里掏出了那只冷冰冰的手直接覆在了王杰希温暖的脖子上。

「老王你这就不对了,说好的回家算账呢这就强上了。」他干脆站到他的面前,然后像是融化了一样紧紧抱着他。

「我就知道老王你这是闷骚而已,来,哥给你凉凉脖子。」

王杰希耸耸肩,把他揽进怀里,任他取暖。

 

 -end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子博客/叶修中心/cp通吃/时不时更新
< >
© 叶色绮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