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色绮梦

趁着室友撸还没打完摸个段子_(:зゝ∠)_

一条发现子博客既不能回复又不能fo人的咸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eyword:一个人的孤单

20151201

00:35-00:50

王杰希×叶修

 

 

「你不用管我,继续抢boss吧。」

晚上八点,小房子里,王杰希坐在叶修的电脑椅上这么冷漠的说着。

「老王你讲讲道理啊,你再这样我今天可要针对针对你们中草堂了啊。」

晚上八点,王杰希的腿上,被圈着腰戴着耳机一手键盘一手鼠标的叶修挣扎无用。

「一个人坐沙发看法治在线太孤单了,你就当陪我吧,我不碰你的手。」

王杰希盯着社会与法栏目,目不斜视。

「是啊,你再这样把手放我裤子上我可跟节目组投诉你了啊。」

这么说着,叶修干脆摘下耳机闲下两手叠在了自己的裤子上,他一边往后靠着一边脖子用力上仰。

boss还能比男朋友重要吗?忍了。

他大义凛然。

「……唉老王你头低点啊我亲不到。」

「你这样我可要联系法治在线了。」

王杰希严肃地说。

 


评论(5)
热度(20)
< >
子博客/叶修中心/cp通吃/时不时更新
< >
© 叶色绮梦 | Powered by LOFTER